洛芜秋

好多墙头,本命我葱,到处溜达~

2016.02.06
唯一一场在电视上看的《燃烧吧少年》
这场关乎荣誉的最后角逐
历经了前面十一期的积淀
历经了一周的粉丝battle
集结了无数人的心血与努力

不管这个节目本身是不是套路
到了最后
所有人都认了真
真真切切地拿出实力与拼劲去搏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

最终的结果是
乱世巨星,荣光加冕

接下来的一年过的实在糟糕
我不敢说以后不会遇到比这还要糟糕的境遇
但至少
颇为浓墨重彩

既然是纪念纯白荣光的一周年
便也不提那些糟心的事情

借着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
还是来说一下自己
白六担
担伍嘉成谷嘉诚韩沐伯郭子凡赵磊焉栩嘉六位少年
我对白米饭的定义,便是爱这六个少年不踩六个中的任何一个
对于cp主嗑磊凡其余六甜乱炖亦可接受
但拒绝一应跨队cp!!!

焚圈规矩多,不曾踏入也就不曾了解过
我向来从心,过好自己做好自己
老实讲对x玖的嫌弃远超我自己的意料
但抱着赛时回忆粉又怎样?
做一粒问心无愧的白米饭
以上




小广告👉贺礼晚上发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