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芜秋

好多墙头,本命我葱,到处溜达~

此间少年 如水如画 那些让人心动的【磊凡】瞬间

感谢lo主的整理,很全,辛苦啦🙆
转走马住
恶魔天使就是很甜很苏呀😘
嗑!嗑!嗑!

西西涛:

虚闲倚南窗,但见此间少年,如水如画


那些让人心动的磊凡瞬间


 


一个大约好像似乎沿着时间线行走的记录


个人观感,勿扰蒸煮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燃少时期2015.11.21——2016.2.6


 


磊哥首次轻直播【香薰美少年赵磊】


snn问床边护肤品,应该是到目前为止有迹可循的磊凡线索里,第一次听磊哥主动提到子凡,迷之微笑地称呼“隔壁的郭小凡同学”


 


那时候节目里两人还没交集,那时候还不知道我会站定这一对小西皮,只是突然被shock了一下~哎呦~这个修养得体的静美少年好像很了解隔壁住的小可爱呢~郭小凡听着就满分小可爱有miu!瞬间脑补个甜甜的小剧场






子凡首次轻直播【郭子凡玩小咖秀】结尾磊哥入镜





当时有人说,这段有相性一百问即时感哈哈哈,不过画面真的好好看,两人对视大笑,一起称呼少lailai~一起结束么么哒!噢~我的磊凡爱就是这个瞬间爆发的吧


其实第一期喜欢的少数表演里就分别有他俩,后面才会持续关注,喜欢磊凡就是喜欢充满魅力各自精彩的赵磊和郭子凡,又喜欢两人之间的互动,没有冲突不计前后






磊哥周记(15-12-11)


——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赵磊~我后面是~子凡~”“子凡其实是一个特别特别逗的人”“子凡是一个小天使”“子凡在干嘛?”


——“我在偷看你,你~~~不要过来”


——“子凡在后面”磊哥拿着自拍杆往后走“其实子凡呢balabala……”


 


你凡在十米远入镜(咳咳我夸张一下~就是有段距离)蹦蹦跳跳,你磊就笑到停不下来……结合上面他俩对话,一个在门后偷看,一个带着镜头往后走,咦~?我只是看个周记而已,干嘛给我看偶像剧/手动doge……


最重要的是!!!灯灯灯!……此处高亮……恶魔天使从此盖章,恶天党头顶青天!恶魔天使is rio!






第四期三太子的《西厢》 


翩翩少年郎赏心悦目,谁家小公子好生俊俏,歌词唱到“停在十八九岁情惆怅”两人行见面礼



“郭子凡——我的妈呀!”源自这场表演,最喜欢的经典舞台!不管哪次打开都像第一次一样从头看到尾,两人手拿折扇点头行礼,初次见面多多指教的风流小公子模样苏破天际!接下来同步的扇子一指脚步一滑苏炸本迷妹少女心!!!皮埃斯:西厢花絮背靠背什么的也是实力可爱虽然和舞台画风完全歩!桐!频!






三太子轻直播


关于偶像


磊磊“立志做一个偶像所以没有偶像”


凡凡“哇~~~我的偶像就是磊哥”


关于谁最man


磊磊“子凡可man可萌”


凡凡“可man可傲娇”


磊磊“对,可man可傲娇” 



哦港真……说话就说话干嘛迷弟表情挽手臂~你凡撒个娇本少女自愧不如……阿西!我可能是个假少女【笑不出来.jpg


另外,一个蓝孩子认真评价另一个蓝孩子萌这件事也是火速萌化我……! 






燃梦第七期,铁锅哥哥帮赵磊磊了遮摄像机


郭小凡“好了”



和摄像机商量换衣服能不能遮一会儿的你磊无比呆萌无比甜,伸手帮你磊遮摄像机的你凡超级温柔超级苏!沉迷在你凡那句“好了”无法自拔!!!声控晕倒……站一秒凡磊


本期还有你凡的腹肌执念人格上线,也就看了几百来遍吧,不说了,擦着鼻血脑补磊凡磊小黄文ing……






三分钟尖叫鸡花絮


赵·实力宠郭小凡·磊and郭·觉得尖叫鸡超难听·然后玩了三分钟·子凡



其实三分钟的尖叫鸡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的我才没救吧我天!你磊实力宠没意见吧,这段有个深刻的记忆点,忘了是当时b站还是评论里,有些可爱的凡唯说,“磊磊的耐心我们是服气的,你踹这个熊孩子一脚我们没意见【笑哭·jpg”没有撕逼也没人骂批皮,唯所欲唯兼求同存异,偶尔玩笑却总是和睦的白队几家






日常排练蹭肩杀花絮





嘤嘤嘤萌失语萌吐奶想这样看着两个小可爱直到天荒地老






圣诞节轻直播


少年们包苹果,磊磊把自己包好的送给子凡,郭小凡“哇,磊哥这么好”,赵磊磊“因为他很适合粉色”



你磊眼中的你凡绝对是超级无敌可爱boy!






烧瓶第七期 传纸游戏


磊磊和凡凡相邻位置……那个……你懂的……




你磊你凡好多次都嘴对嘴我会说?(md!歪这个片段特写镜头我截的神态都这么羞耻……挑一张快调曝光了才勉强可以放上来!!!以为你磊你凡还小,暂时只能小清新的我图样好吗!都成年了好吗!亲亲太销魂了好吗!……我真是太没用了我……)






烧瓶第九期 演技大赏


白素凡&青磊、郭紫薇&赵尔康



哈哈哈笑到停不下来~~~紫薇尔康片段攥着小拳头拥抱笑cry,怎么说呢,比好多偶像剧都戳我萌点,清纯的如此纯天然嘤嘤嘤!不是我diss我家两个爱豆,虽然学校里被好多小姑娘追着跑,就这个拥抱,他两大概都没谈过恋爱……






烧瓶第十期 请用心看糖多到爆炸






悄悄话,打手指,搭手指,公主抱,调麦,传水……nili磊凡的小细节可以傻笑看个一万年,几块钱抱一起的游戏你磊各种霸气抱你凡,打手指甜炸裂,传水特写美翻天!






烧瓶十一期 请用心听不要说话


赵磊磊“郭子凡不怕”“郭子凡会发光”



可能平时心里这么想,猜词猜到郭子凡开头,就顺口说出来了吧【摊手.jpg




(关于磊凡燃少时期烧瓶糖,指路三则b站饭制视频【磊凡 咬耳朵】【磊凡 甜甜的】【磊凡 宠爱】不知道up主看不看得到,都在这里给小天使笔芯!)






比赛十一期 《一封家书》后点评



亲情主题,节目组打煽情牌,我们磊磊和凡凡呀,都是两米八的real man! boss团各种旁敲侧击,他们都是拒绝卖惨拒绝套路的


可是不过17、8的少年,李掌门一句“生得最好”磊磊就转头流泪了,旁边的凡凡立即安慰,好像有轻声耳语,转回头的磊磊泪痕犹在却是微笑示人


不知道在那一刻他对他说了什么,也不知道他们当时心境如何,只是时隔一年再回顾这一幕的我内心仍然无比心疼……他们是这么好的孩子啊,希望他们一直在彼此身边相互鼓励相互陪伴






燃梦十二期宿舍日常


赵磊磊“曝光他……看他的吃……瞧他损塞吃相”




后期君都知道这是凡凡的专用词汇,你凡平时应该没少说,那么问题来了……这句话说起来并不那么连贯顺口的磊哥是受谁影响的呢……噫~日常走得近容易潜移默化什么的






【赛后休假&工作期2016.2.7——2016.9.27


 


没有配图,但是一直关注的人应该都知道的一个萌萌的日常,那时候我们还不知道会冒出个X玖,我猜他们四个也不知道,毕竟比赛结束宣布X-Fire出道,他们就放假过年了


为什么猜他们也不知道呢,因为他们微博里分别都有关于X-Fire四个人的痕迹,比如谷毛毛在新年前后发了“新一年一起加油”并安特其他三个人的微博,距离2月6号出道刚满月那天,小对讲在几乎是他们一个月前夺冠的相同时间发了“一起还有无数个月”的微博,磊磊发了“一个月了,待聚待絮”并安特其他三个人的微博,凡凡发了“庆叉烧天团满月”的微博……好了这是个……心情复杂的回顾……


重点是四个人建了群,用来聊天发红包,小对讲就爆料过谷毛毛在四个人的群里把红包分了一百个,哈哈老父亲的反差萌!那么……终于到了45块钱梗


小对讲爆料:你磊去便利店or吃米线忘带钱了,就在群里呼救求45块钱支援,然后小对讲和子凡都给发了红包


磊磊证实:确实有这么回事,可是子凡发给他又让他还回去了


子凡哥哥傲娇回应:磊磊在群里呼救后,自己和小对讲都发了红包,可自己是第一时间单独发给磊磊,小对讲是后面在群里发的,磊磊居然先收了小对讲的红包,所以森气让他还回来


 


就问一句!!!这么真实的小心思小傲娇酸酸甜甜小日常,你们写文的时候敢这么编吗!(三秒钟嘲讽脸……结束……咳咳~写文的磊凡er不是在diss你们哦~爱你萌~)~~~蒸煮的日常比文甜呀【慈母笑&星星眼






休假结束 回京


郭小凡“午后~虽然是周六,但是这个课还是要上的”



工作活动都在准备中,除了周记几乎没有曝光的一段时间,傲娇的小天使发了一则小恶魔在身后,一起上课的视频,你见过小天使工作外的私人视频里出现过其他人吗?见过算我输!……嘻嘻~恶魔天使is rio!






愚人节铜矿


郭小凡“愚人节呈上一张迷之自拍(糊掉的)”



自己加个括号标注糊掉的rio可爱了吧~~~然而只有小天使糊掉了,小恶魔是清晰的哦~~~


nili小天使爱删博不是秘密吧,自己不喜欢的图频、工作广告类的、迷之不受宠的微博保鲜期短的常常让本girl措手不及懵逼中爆哭……


然鹅……这个糊掉的铜矿在几次大删减中都被很好的保留下来了呢……大概是因为好看吧……反正我觉得我磊我凡没有不好看的时候【正直脸






星学院开机发布会


磊磊讲话总是点头认真听的子凡




这一段是好暖好暖的子凡哥哥来着






星学院 片场




Cr:logo(微博ID)


 如图,我的磊凡,站一起,就十分美好,也想过,如果他俩在同一所学校,只穿着校服站一起说说笑笑,就够我流连千遍,呼吸声都嫌叨扰






星学院花絮 魔方小王子



你磊魔方玩儿的溜到飞起,你凡一边鼓掌一边赞叹“哇~好棒哦!”,港真你磊技能点满格且撩而不自知也是厉害了,赵撩撩鉴定完毕~






机场悄悄话


“……”(不知道说了啥,没有关键词)




Cr:绿头毛的小婊砸(秒拍ID)


 掀起安全线 走过来 和你说说话


两小无猜 怦然心动






X玖时期2016.9.28——】


 


Startv最美味的玖小时


郭小凡“恶魔天使(蛋)炒饭""金玉满堂结良缘”





蒸煮说出来的时候,我只想copy磊哥的我是谁!我在哪?!……虽然恶魔天使傻傻分不清楚,巴特恶魔天使梗他们应该很熟悉了,小对讲问谁是恶魔谁是天使的时候,你磊不是还说“对,我也一直很想问这个问题”(很想问谁是恶魔谁是天使?)磊哥,我可以告诉你啊哈哈,每次看这段我都这么接话……


恶天党实力怂吧,这么久了都没刷出让蒸煮知道谁是天使谁是恶魔的存在感,不过也由衷的想给恶天党鼓鼓掌,圈地自萌不只挂在嘴上,喜欢两个人,该做一切都为两个人好的事,为两个人一起好,也为两个人各自好,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两个人考试顺利,我的新年愿望一向很灵验的哦~


皮埃斯:来自本girl的第六感你凡知道谁是恶魔谁是天使……但是……不好~意思……讲出来……就当不知道的混过去了(本girl第六感只代表自己哈)


“磊哥,你拿一个胡萝卜,然后帮我切成肉丁”你凡的磊哥大概是万能的,像我这种庸人就只能懵逼脸看你磊一脸淡定的给你凡切胡萝卜肉丁……


你磊看弹幕的时候cue了你凡很多次,有时间整理个频,最萌的一句对话类似


——凡凡,大家让你讲两句话


——话话~


!!!我是你磊也追问不下去,因为你凡语气可爱的只想让人摸摸头(抱在怀里揉揉脸摸摸头那种……啊啊啊!我在嗦森么……!)






X玖少年频道


第四期第八期 你比划我猜游戏



磊凡默契赛高,默契这种玄妙的东西,咳咳~请大家自行体会






第五期 磊磊给子凡调麦




(你凡就在你磊旁边,视频镜头出画,截频er表示,我也很绝望啊!)


一个动作温柔苏一个笑的可爱甜,聊快递的时候,升旗boy&米先生镜头切的都是特写,不然很像他俩在相视聊天,感觉整个第五期我们的磊凡状态都超好






第六期 团内理想哥哥&弟弟



凡凡写了30M,不好好写赵磊、磊哥,调皮的写了30M,30M哥哥莫名亲切诶,不然回忆下看到ID里有30M的你是不是第一反应:哦~她/他应该喜欢赵磊磊


然后前面问过的人都分别写或者解释了理想的哥哥和弟弟,只有你凡大笔一挥30M,并没写另一个哥哥or弟弟……总被这种下意识的差异点给萌到!


另外还透露出一个信息,你磊很文艺你凡文艺控……把时间调到这两天(2017-1-30年初三)子凡的最新周记“sunny 这周走点意境~”三张走意境的照片+海边喂鸽子的视频,全程只有手出镜,就把屏幕前的我苏到窒息,小哥哥浪漫起来我是跪服的,你磊果然被炸出来评论“可以,很high”其实两个人都是坚定坚强又浪漫的文艺控吧,这么美好的少年居然一下子遇到俩,何其有幸,所以会努力陪着你们呀






第七期 甜甜的




啊啊啊啊啊这个还用说吗???无敌甜了好伐!!!而且是在磊磊生日时候合唱的,本期你凡实力盯磊,请用心看补药说话……


切蛋糕的时候是唯一一个让你磊把蛋糕上的小人儿拿下来的,后援会送的蛋糕,(翻糖?)小人是磊磊模样的小天使,你凡rio细心了吧,作为见小蛋糕眼开其它与我无关的唯爱小蛋糕人士,第一时间担心把磊磊模样的小人切坏,暖哭了好伐!


把小人儿拿下来后又投入到唯爱小蛋糕事业的你凡,全程盯着你磊的蛋糕……咦~?我怎么记得场上有两个蛋糕呢……






第八期 赵磊磊“我发现每次都是,剪的我和他(的表演片段)”



节目视频组:你一唱歌子凡就切换陶醉模式~这么好的素材我能不用!?!~摊手~,好吧,我来个理智猜想,两人应该是歌单重合度比较高,平时住一起会分享自己喜欢的歌曲,走路逛街一起哼相同旋律(理智出走~~~),晚上睡觉你凡害怕的时候你磊会唱歌哄哄(理智是森么???控制不住技己的脑洞!!)……




(第八期和超能大赏前的直播很甜,当天看完就记录过,比较全的X玖少频糖指路b站饭制视频【磊凡 爱的魔法】)






澳门录制跨年一起逛街


赵磊磊“我一会儿要和凡凡出去逛街”


 


第一天单独逛,第二天全团逛,第三天你俩逛,这个分配我鼓个掌吧,兼顾的很好了……两人走一起,你磊也是很有梗了,guanggai什么的,就看到你凡在身边儿笑,盐凡?exm?!!


千言万语,日常最甜!!!






------------我是ending pose的分割线-----------




去年今日,他们和队友一往无前,在众多支持声中,获得比赛冠军,成为荣耀加身的无尚winner!无论路多远水多深我的少年以何种方式出道,无法更改的过往让他们永远理直气壮,永远姿态漂亮




Cr:logo(图片水印)


翩翩少年 磊落不凡 


与荣悬帆 沧海济之




又是一年光荣日


今日今时 只望


赵磊同学和郭子凡同学高考顺利


我们赵磊磊和郭小凡2017星途坦荡


我的恶魔天使日常生活甜甜甜




【——2017.2.6】关于磊凡 未完待续——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图片下面纯属个人观感个人直觉个人脑洞,记录的瞬间只代表shock到本人的部分(虽然也在很努力的记录全面一些(  ̄O ̄)ノノ)


 


截图废的我截不出恶魔天使美貌度的万分之一!我去面壁了……


 


分几次空余时间整理的,不用怀疑,确实精分





评论

热度(4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