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芜秋

好多墙头,本命我葱,到处溜达~

【磊凡】起床气

第一次参与抽梗,内心澎湃激动~
交作业啦~看我多积极~
文笔渣,起题目废。。。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还望见谅~
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


“子凡,起床了~”
“……”
“郭子凡,要迟到啦!”
“……”
“郭子凡,再不起小蛋糕要卖完了!!!”
“啊啊啊我起我起!”

“子凡?”
“骗子!”
“那你赖床根本没时间买小蛋糕啊。上学要迟到了。”
“大骗子!”

“放学了,磊哥,回家啦~”
“……”
“磊哥~对不起嘛,我这起床气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磊磊乖,下次我控制一下好不好?”
“…郭子凡,我真是欠你的…”
“磊哥最好啦~不生气啦~”

这年郭子凡9岁,赵磊8岁。他们住对门,同一个小学,同一个班级。每天赵磊跑到郭子凡家叫他起床,一起上学。


“郭子凡,快起床,小心进班晚了又该被老班罚站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那我先走了!你再不起真的要被罚站了!”
“…哎呀,好吵,你先走吧…”

“子凡,我帮你带饭?”
“……”
“唉……饭卡给我,你吃什么?”
“…你看着买吧…”

“喏,馅饼和豆浆,还有我好不容易抢到的最后一块小蛋糕。”
“……”
“郭子凡我看你高考还敢赖床不敢!”
“看我罚站很开心是吧!你管不着!”
“郭子凡你这个起床气啊!我就是上辈子欠你的天天叫你起床!”

这年郭子凡18岁,赵磊17岁,他们在一个寄宿制高中,同一个班级,同一个寝室。还有两个月高考。


“凡凡,快起来!”
“……”
“不是说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节目吗?”
“……”
赵磊俯下身,轻轻吻了吻还在与周公下棋的小天使的闭着的眼睛。
“唔,好痒……”
赵磊被那人拍飞……

这年郭子凡26岁,赵磊25岁。郭子凡是一个伴舞演员,赵磊是一个白领。他们住在一个出租屋内,一起为两个人的生活打拼。

————前方预警————



“磊哥,起床了!”
“……”
“从小到大都是你叫我起床,每天都被我的起床气“残害”,第二天还是那么温柔的叫我起来。
“今天竟然轮到我叫你了。
“可是你这个恶魔怎么不理我呢?
“你冲我撒起床气也好啊。”
“……”
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坐在一个墓碑前,挂着柔柔的笑,双眼泛着泪光,絮絮叨叨地说着琐事。
——end——
这是我理解的起床气。
依旧字数愁人。
其实是温馨向的对吧(看我真诚的双眼)
我还是先找个锅盖吧。。。
小天使们求反馈呦~

评论(17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