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芜秋

好多墙头,本命我葱,到处溜达~

【磊凡】起床气(第二版)

第一次参与抽梗,内心澎湃激动~
再次交作业啦~看我多积极~

这版甜甜治愈一下~然而是真·段子【惆怅】
勉强算作凡凡生贺吧~

文笔渣,起题目废。。。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还望见谅~
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
 “凡凡,快起来!”
“……”
“今天说好要带你出去玩的。”
“……”
赵磊俯下身,轻轻吻了吻还在与周公下棋的小天使的闭着的眼睛。
“唔,好痒……”
赵磊被那人拍飞……


终于将人哄起来,督促着眼睛依然睁不开的郭子凡去洗漱,自己则悄悄地走到餐桌边,布置一些小惊喜。


洗漱完毕,郭子凡还在嘟囔:“今天不是请好假了么?干嘛这么早叫我。就我们两个人想什么时候出去都行啊,都不让我多睡一会儿,恶魔!”

赵磊默默看了一眼已经指向10:30的挂钟,果断选择闭嘴。


终于等到郭子凡挪到餐桌边,赵磊凑到郭子凡耳边:“小天使,生日快乐~”

郭子凡只觉得呼在耳朵边的气息痒痒的,抬眼看向餐桌:“哇!小蛋糕!”

赶紧坐下,迫不及待地享用。



“小寿星不奖励我一下嘛?”

“不!谁让你叫我起床的!睡到自然醒才是一个很棒的生日早晨好嘛!”

赵磊内心吐槽:“都快中午了好么?!”面上却是低了头不说话,看上去可怜兮兮的。

郭子凡专注地吃着小蛋糕,但还是感觉出了不对。

抬眼看向旁边那个委屈的小少年,不由得伸手拍了拍他的肩:“磊磊乖啊,本寿星宽宏大量,不计较了!”

赵·心机·磊还是不说话。

郭子凡依旧没有放下手里的小蛋糕:“那好吧,你想要什么奖励啊?”

“……我也想尝尝小蛋糕。”

“可是我都快吃完了啊。”嘴里咬着蛋糕,腮帮子鼓鼓的,嘴角还蹭着些许奶油。

“……”

“嗯?”郭子凡感觉有阴影袭来,下意识地抬起头。

“你干嘛?唔……”

“嗯,是挺甜的。”

郭子凡低下头继续啃蛋糕,只是脸怎么辣么红啊……


——end——

交了两份作业的我是不是很积极!!!

笔芯各位看文的小天使~

郭子凡生日快乐!我偏爱的巨蟹boy~祝愿你平安喜乐,一切顺利~

 


评论(2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