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芜秋

好多墙头,本命我葱,到处溜达~

【春春伊嘉凡沐磊】当春春伊嘉凡沐磊遇到小拳拳

最近小拳拳火遍微博b站等各种地方,被洗脑的厉害,假想下这一家人遇到这个会怎么样

终于写出了心心念念的全家人,实现下自己的小目标~虽然是个鬼畜的段子【顶锅盖跑】

私设是白六团综,伊一小天使主持,掌萌客串一期嘉宾

Ooc预警,请勿上升。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还望见谅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恰逢weiss sechs成立一周年,李掌萌受邀参与weiss sechs周年庆团综。

上台前,导演组悄悄给伊一递了张手卡。要她套路掌门和少年们,算作这期的幕后小彩蛋。

 

“你发语音读出来这个,找我要红包,马上给。

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 (`ȏ´) 也不哄哄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大坏蛋!!!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~”

 

伊一拿到导演组给的小任务时,偷笑了好久,她自己也知道这个梗,私下里也曾试过,根本念不下来,总笑场。

推门进入休息室,一眼看见了今天的特别来宾!

走过去坐在刚化完妆正在听歌放松的李宇春的对面,把手卡递给她:“春春啊,你看看这个。”

李宇春抬头瞟了眼伊一,看她一脸奸笑,默默低下头看完了整张手卡。

然后抬头直视伊一,淡定的语调却莫名带出了气场:“主持人,你先做个示范?”

“额……哎呀让你读呢。”

“那我读你就给我红包啊?”

“欸?好好好可以给。”

“先说好给多少。少了不念。”

伊一恶狠狠地瞪了眼等着看笑话的导演组,导演组一脸无辜。

“哎呀你怎么可能套路到我呢~去套路少年们吧。”掌门低头又戴上了耳机。

 

伊一只好将目光对准少年们,正好郭子凡和焉栩嘉刚刚化完妆,往这个方向走来。

伊一立马调整了心态,恢复笑脸,半路拦截了两位少年。

“子凡嘉嘉,这里有一个小任务,要你们念出这段话。”说着将手卡递给他们俩。

两个人看到内容,立马看向对方,丝毫不顾形象地大笑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伊一姐,我俩早就看到这个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是不是套路春春姐失败了来套路我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远处的掌门抬头看了眼几个人,没绷住上扬的嘴角,但仍然矜持的没笑出声。

“哎这样吧伊一姐,我俩帮你去套路其他人啊。”焉栩嘉好容易止住笑,提议道。

“哎好好好,我去围观。”

 

三个人刚想讨论去找谁,就见韩沐伯出现在了门口。

“哎哎哎大伯你来一下。”郭子凡冲韩沐伯挥了挥手。

“大伯,想拿红包吗?”

“嗯想啊。这期周年庆发红包?可以可以。”

“那得完成一个小任务。”
“你俩要干嘛?”

“哎呀沐伯,放轻松很简单哒,他俩都完成了。”伊一紧接话茬。

“什么啊我看看。”拿过手卡,韩沐伯一字一句地念着,“你发语音读出来这个,找我要红包,马上给。呦呵这么简单?”

“对啊你继续念继续念。”焉栩嘉迫不及待,戳了戳韩沐伯。

“这什么玩意儿?!”

“啊标点符号不用念。”郭子凡赶紧安抚。

“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 (`ȏ´) 也不哄哄……人家?这什么鬼!人家……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大,大坏蛋……咩???”表面段子手内心老干部的韩沐伯彻底念不下去了,“你俩真念了?”

“念了啊。”郭子凡和焉栩嘉异口同声,面容严肃认真。

“红包,有红包的。”

“是啊是啊,大伯加油!”

韩沐伯干脆豁出去了,直接用山东方言解决了剩下的:“捶你胸口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~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韩沐伯看着旁边已经笑傻的三个人,内心是崩溃的。

“所以,红包呢?!我急需红包抚慰我受伤的心灵!”

“哈哈哈好好好,找导演组要,他们出的任务。”伊一马上将炮火转向导演组,导演组表示锅我们背了but红包不一定给【遁地跑】。

 

这边几个人还在笑着,那边赵磊也弄完了造型凑了过来:“你们笑什么捏?”

“快快快磊哥!咳咳,有个严肃认真的无比重要的任务!”郭子凡立马起范儿。

“是啊是啊每个人都要完成的!”焉栩嘉紧跟着止住笑。

“呐磊磊你看看这个,很简单的小任务。”伊一把手卡递了过去。

“啊磊哥真的很容易完成的。”大伯立马加入了套路的队伍。

赵磊将信将疑地接过手卡,小声念着字句,又反复看了好几遍,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四个人。

四个人立马绷住笑,庄重地点了点头。

赵磊突然想到这两日一直未作好的曲,心一横,干脆试试搭上这奇葩的词:“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 (`ȏ´) 也不哄哄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大坏蛋!!!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~”

“天啊这真是……”
“啊啊啊磊哥可以啊!”
“对啊这样多好!啧还是有意外之喜的嘿。”

“哎磊哥,刚刚那个字,嗯对,改成这么唱呢?”韩沐伯开始和赵磊一本正经地谈论起怎么把曲子写得更好。

 

远处一直留意着这边动静的掌门走了过来:“挺好的,很不错。”

“春春姐!”四个少年还是难抑激动,真的是许久未见。

“春春姐你给点建议吧。”

“不急,你们自己一遍遍地改着,我的想法和你们的不一样,反而会影响最初的创作。”

 

“春春姐,好久不见。”这边谷嘉诚也走了过来。

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掌门含笑答道。

“papa,这里有一个小任务……”郭子凡赶紧套路,却被由远及近的软糯声音打断。

“你们围在一起干嘛呀~啊春春来啦~我……”小伍看到李宇春激动地刚想扑过去,就被韩沐伯捞住:“小伍啊现在有一个任务,很紧要。”

“啊?怎么了?”

“对,特别的重要!”焉栩嘉赶紧补充。

“是给粉丝们的福利。”赵磊也来帮着套路。

“事关到团队荣誉的!!!”郭子凡干脆压上了整个团。

“所以!你们能先告诉我到底干嘛么?”伍嘉成越听越懵。

伊一赶紧切入正题:“呐读出上面的话就好啦。”

“这么简单?”伍嘉成半信半疑地接过手卡。

谷嘉诚也凑着看了眼,他也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伍嘉成默默看了一遍,环视了一圈,一脸的难以置信。

谷嘉诚拍了拍伍嘉成的肩:“嘉成,加油。”

伍嘉成换上求救的眼神再次环视众人。

大家默默地点头用眼神给予他支持与鼓励。

伍嘉成最后看向李宇春,掌门绷着笑也很郑重地点了点头。

伍嘉成长叹一口气:“那好吧。”

“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 (`ȏ´) 也不哄哄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大坏蛋!!!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~”

小队长的软糯口音搭配这段话毫无违和感。

磕磕绊绊坚持读完整段话的伍嘉成生无可恋:“这什么啊这是!”

看着哈哈大笑的一圈人,伍嘉成也没忍住,跟着一起笑了。

大家好容易缓过来,伍嘉成瞄到手卡上最上面那行字,开始追究:“所以有红包嘛?”

“不知道欸。”

“就是!说好的红包呢!”执念的沐伯伯一看有人帮腔了,开始追回自己的权益。

“papa发!”郭子凡突然冒出一句。

焉栩嘉马上帮腔:“对对对老谷发!”

谷嘉诚还没说话,伍嘉成已经嫌弃了:“别又像那年似的,自己抢回78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来来来艺人准备入场了。”

……


——end——

这个段子,犹豫了两天写了三天【捂脸】,最后的效果果然不尽人意,文笔苍白,性格有些崩坏【绝望】

愿博各位小天使一笑。

ps:那个团名请找杳杳大大解释【乖巧】

pps:那段话我本人也有试过,只是每次“捶你胸口”都会念成“挂你胸口”……请大型挂件郭小爷背锅【doge】


评论(2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