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芜秋

好多墙头,本命我葱,到处溜达~

【磊凡】痴梦(9)

呐没想到会有人催《痴梦》

那就勤奋一下更一点【doge】

前文:痴梦(8)

来来来我杳 @故杳啊杳 来接文干活了啊~

Ooc预警,有bug,有私设,请勿上升。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还望见谅~
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

前一世的画面不断闪过:胭脂铺的嬉笑,百乐门的惊魂,审讯室的坦白……一切的一切,他都记起来了。

怪不得,怪不得赵磊一直对他这么好!

你说过,我们生生世世的缘分,这一世未完,你怎么能先走?!

我不准,我不许,我不同意你先走!

你一直听我的,那我就再任性一回:赵磊,我要你回来,许我这一世的白头。

没有回应。 



伍嘉成看着郭子凡疯魔般抱着赵磊的尸身喃喃低语,担心的不得了,走过去蹲在郭子凡旁边,细细劝慰:“凡凡,此地不宜久留,你快随我们上山,磊磊的仇我们日后再报,好不好?”

韩沐伯也跟了过来:“子凡,听话。随我们走。”

郭子凡不理两人,自顾自地念着“磊哥”,低语着让他醒来的话。

焉栩嘉难受得紧,实在看不下去,一把捞起郭子凡:“郭子凡你清醒些!赵磊是为了救你而死的,你不好好活着,如何对得起他!”

“你闭嘴!他能听见我说话的!他没有死!”郭子凡一把推开焉栩嘉,还好谷嘉诚搀扶及时,焉栩嘉才未摔倒在地。

郭子凡向四人抱拳行礼:“感谢各位师兄弟的相救之恩,郭某今生无以为报,来世定当偿还。”

“你去哪儿?”沉默良久的谷嘉诚出了声。

郭子凡背起赵磊,低着头默默良久,再抬头时眼里竟有了些许笑意:“他曾说,若我们都是普通人会怎么样,那我就带他去过普通人的生活。“

“凡凡……“正要出言劝阻的伍嘉成却被谷嘉诚拦住。

“随他去吧,我们能做的,就是再看看周围还有没有暗卫,至少护他这一时的周全。”韩沐伯拍拍伍嘉成的肩,转身走向来时路。

焉栩嘉看着郭子凡消失的方向,久久不肯离去,直至谷嘉诚回来拽他,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树林。 



背着赵磊独自前行的郭子凡举步维艰,先前猛然间爆发的功力使他的体力消耗严重,坚持着走出了师兄弟们的视线,他才放下赵磊靠着树休息了一会儿,却因为太过疲累直接睡着了。 




“郭子凡,子凡?子凡醒醒。”

郭子凡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入眼是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又高又瘦的身影。

“可算醒了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郭子凡揉揉眼睛,刚苏醒眼前世界还是模糊的,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?

站在旁边的人弯下身子,掐了掐他的脸:“怎么回事?不是醒了吗?怎么不说话?”

“赵磊?!磊哥!”看清楚近在咫尺的熟悉的脸庞,郭子凡激动地一把搂住眼前人。

“哎哎哎小祖宗你别乱动啊!你手上还插着管输着液呢!”赵磊吓了一跳,赶紧把郭子凡的两只手拿下来放在床上,又调试了下输液的速度,直起身拿着病历本准备记录,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“什么……怎么样?”

“肚子还疼吗?”

“不啊……等等,磊哥,这是哪儿?”

“你这人,怎么那么自来熟直接叫我磊哥啊?这里是医院,你应该叫我赵医生。”

“赵……医生?”

“你患的是急性阑尾炎,这回进医院就是因为突然晕倒在了马路上。”

“我,我不太明白……”

“不过刚刚已经给你做过手术了。”

“手……手术?“

“还哪里不明白?“

“我哪儿都不明白啊!”

“赵医生!急诊请您过去一趟!“

“好的!郭子凡你先好好休息,我待会儿再来看你。”

“哎!磊……哦不是,赵医生!”

——tbc——

更到第九章了才经历了两世啊【捂脸】

猛然间发现了蜜汁进度的我

评论(1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