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芜秋

好多墙头,本命我葱,到处溜达~

我的名字真伟大

太喜欢了
特别棒
满足

30M的小天使:

-不上升


-自娱自乐,别怼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叫白米饭,我爸说了,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子,给我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我能像自己的名字一样,白白净净的,香喷喷的,随和一点。


我照着我爸的期望长了十八年,倒是没有辜负这个伟大的名字,就是有一些细微的偏差。


比如没有那么白,也没有那么香,随和倒是真的。


我们班有个头可大的胖子,抢了我的铅笔,我找老师告状,结果老师训了我一顿,说我不团结同学。


我可委屈,后来才知道,小胖子给老师偷偷塞了两个鸡蛋,那老师就向着他,我对这种行为极其不屑,两个鸡蛋就能收买的中年妇女,估计也差不多更年期了。


没关系,我不生气,我随和。


我们班还有个眼睛小的小瘦子,总缠着我喜欢的男孩子,人家满脸嫌弃他还看不出来,我气的去找老师,结果那个更年期的老妇女又训了我一顿,说我多管闲事。


我十分惊奇,这年头的老女人都这么黑白不分吗?后来我见到了一个漂亮的可爱的阿姨,才知道原来只有这个老女人是是非不辨的,那个阿姨告诉我,小瘦子是这个老女人的大侄子,当然像太子似的供着,我一下就明白了。


没关系,我不生气,我随和。


插班生抢了文艺委员的位置,我跟老女人打了一架,被罚写三千字检讨,要在全校师生面前念出来,也只是换来了两个人一起担任文艺委员的结果。


我随和,我不生气。


小混混欺负了同学,我也不生气。


老女人不靠谱,教导主任是老女人对象,更不靠谱,我只能默默去安慰他们,顺便改了胖子瘦子插班生和小混混的成绩单。


呵呵,抄来的成绩以为我不知道?


去他妈的随和,老子炸了也是能糊你一脸血的好吗?


我回家告诉我爸爸,说我们班主任是一个傻了吧唧啥也不懂的更年期老妇女人,我爸笑的可慈祥了,他告诉我,这个世界上的人啊,都是有因果的,好事做得多了,以后就能越来越美,坏事做得多了,脸就会烂掉,因为她不要脸啊。


我崇拜的看着我爸爸,突然觉得他真的是伟大帅气极了,我妈真有眼光。


但是我没敢告诉我爸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
因为我看到过一本黄色的书上说,再随和的家长也会让早恋的子女明白花儿为什么那样红。


我爸不会打我的,我之所以不敢告诉他,是因为别人家的孩子都只有一个喜欢的人,我一下就喜欢了六个!


我这么优秀的人,估计也就这么一个缺点了吧,唉,果然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。


我们班的班长长得炒鸡可爱,哭起来更可爱,干什么都可爱,简直就是吃可爱长大的!


所以说,这么可爱的果然是男孩子啊。


可是可爱的班长被面瘫的体育委员拐走了,两个人每天一起上学放学,还一起健身,据说班长跑不动的时候,都是被体育委员抱着回家的!


好气哦,这绝对是个阴谋!


我再一次目睹两个人手拉着手去吃炸鸡的时候,已经悲伤的麻木了,如果我喜欢的两个男孩子在一起的话,我会祝福的。


“我嗅到了一股结婚的味道。”


谁在说话?


我猛地回头,看见副班长[在野班长]站在后面,白的反光的帅脸满脸都是“好一对狗男男”


他似乎也看见我了,只是好像没想起来我的名字,歪着头看我,皱眉想着什么。


没关系,我捂着有些疼的小心脏,喜欢的男孩子不记得我的名字也没关系,只有能守护他们我就很知足了。


我张了张嘴,想告诉他我的名字,却想起爸爸说过不能随便把名字告诉陌生人。


可他是我喜欢的男孩子啊,我颇为纠结。


“我叫时光!你叫我小天使就行!”


算了,白米饭这么伟大的名字我自己知道就好,就先拿小名和外号代替吧,我默默的想,又给机智的自己点了个赞。


副班长笑了笑,礼貌的像个王子,我被撩的猝不及防,绞尽脑汁也没想好要怎么跟他说话,他就冲我摆了摆手,走向了不远处的超市。


我隔着这么远都听见了班长大人惊天地泣鬼神的魔性笑声。


啧,我摇头,果然这年头的帅哥都喜欢和帅哥玩,像我这样有内在美的都没人搭理。


“我刚刚听见,你叫时光是吧?”


我把身子扭回来,果然看见被我保下来的文艺委员站在我后面,男孩子的校服洗的发白,逆着阳光站在那儿,美的窒息。


哦爸爸,我好像看见了天使。


天使朝着我微笑,接着说“时光啊,谢谢你上次帮我的忙啊”


“没事没事我应该做的,你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的!”


我拍着瘪了吧唧的胸口信誓旦旦的保证。


“所以你看见子凡了吗?”天使笑的更厉害了,耳朵尖都红了“他拉着嘉嘉去买小蛋糕先走了,我找不到他们了”


子凡?嘉嘉?


这年头果然男神都是抱团玩的。


“那家蛋糕店啊,我家开的啊,我带你去吧”


方圆几里只有我们家一家卖蛋糕的,这点我十分肯定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子凡似乎很喜欢我爸爸。


人如其名这点是我家祖传的,我爸坚持要贯彻到底,哦他叫白蛋糕,小名叫大腰子。


我爷爷也是一个了不起的老人呢。


天使点点头,乖乖的跟在我后面,我撇了一眼男神可怜兮兮的小碎步,咬咬牙,小跑起来。


“哦我锻炼身体,减肥”我镇定的微笑,冲着十分惊奇的天使解释道。


呵呵。


腿短怪我咯?都是大腰子的锅,基因问题。


我们俩一个跑一个走,很快就到了我家,我爸躺在摇摇椅上晒太阳,微微鼓起的啤酒肚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。


除了我喜欢的那六个男孩子,他最帅,不接受反驳。


我总是告诉他,在我心里的男神排行榜上,他排前十呢。


看着他十分欣慰的目光,我总是没法告诉他我没说完的那半句话。


因为一共就七个人啊。


我跟他打了个招呼,领着天使进了屋,果不其然,两个男孩子一人捧着一个小蛋糕,吃的可开心,还时不时的从对方的盘子里叉一块,看起来十分和谐。


但是我看了一眼天使隐隐透着担忧的目光,觉得事情肯定不会就这么简单的。


果不其然。


“郭子凡!你叉的太多了!我刚刚都没叉这么多!”


“你的比我多两个草莓呢!我叉你一点巧克力怎么了!”


天使笑了笑,我越看越觉得这个笑容十分奇怪,透着一股“啊我就知道你们会这样不过怎么这么晚才开始我差点没有机会”的感觉。


“子凡,不跟他抢,再买一块就好了,我请你”


“磊哥最好了!”


我看了一眼满脸都是“我就知道”的嘉嘉,吓得寒毛都竖起来了。


嘤嘤嘤爸爸我看见了假天使。


“磊磊凡凡嘉嘉你们在这儿啊,老谷还说你们回家了,我就知道怎么可能嘛!”


班长大人永远充满朝气的声音响起,我回头一看,三个人果然笑的见牙不见眼,站在那儿好看的要命。


我被晃了一下,又默默的想,这年头的男孩子都喜欢在人家后面站着嘛。


为了营造一种惊艳的感觉?


哇那你们年轻人的世界我真是不懂了。


我爸随我,外貌协会,他笑眯眯的给了六个人每人一个小蛋糕,还额外赠了子凡一串大腰子。


我站在院子里和他们道别,笑闹声不时的钻进我的耳朵,六个人的背影像一幅名家笔下的画卷,每一个都是浓墨重彩,却奇异的和谐。


我突然想起一句话。


借时光之手,暖一树春暖花开。


我真伟大。


“爸,咱们晚上吃火锅吧”


我想了想,接着说:“吃清汤的,纯粹,好吃”


吃了火锅心情好。


嗯,明天炸了老女人的狗窝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全是自娱自乐


没什么,就是突然想夸夸自己。


日常加戏1/1


我真伟大

评论

热度(57)